小編今天幫大家整理了2018年英語六級口語知識點分享,希望對馬上要參加英語六級口語考試的考生們有所幫助喔!
知識點分析:
Get someone’s back up的意思是“惹怒某人,把某人給惹翻了”。
A: One thing you are particular good at is to communicate your ideas to other people, and that ability is what I need most.
你很擅長表達你的觀點,這真是我最需要的。
B: Maybe you have some difficulty in getting your ideas across.
或許你不能很清楚表達你自己的想法。
A: Yes, it troubles me too much.
是的,這使我很苦惱。
B: Maybe I can help you to improve this ability.
沒準兒我可以幫助你改善這種情況。
B: If so, I would be very obliged to you.
如果真是這樣的話,那我可得好好謝謝你。
知識點分析:
Get across的本意是“穿過,通過”,引申為“說明,闡明”的意思。使用時,當主語為Sb.,意思為“闡明某事”。
A: If you get the best of her again, I’ll do you over.
如果你占了她的便宜,我就揍你。
B: Do you think you are strong enough?
你以為你又很勁嗎?
A: You can have a try and see.
你可以試試看。
知識點分析:
Get the best of的意思是“占某人的便宜,享有最優越的”。
A: What has happened? You got black and blue inthe face.
怎么搞的,你臉上青一塊紫一塊的。
B: I fought with Bob.
我和鮑勃打了一架。
A: Terrible. How come?
糟透了,怎么會這樣呢?
B: I don’t want to mention it. But I’ll get back at him some day.
我不想再提了,但是我終有一天會報復他的。
知識點分析:
Get back at someone的字母意思是“返回到某人身上去”,引申為“報復某人”。
A: I saw her the moment I came in. she smiled atme.
我剛進來就看到了她,她對著我微笑。
B: It seems that she is fond of you.
看上去他喜歡你了。
A: She is lovely. When she gets dolled up, she isreally beautiful.
她非常可愛,打扮起來還真是漂亮。
B: Yeah. Shall I introduce you to her?
是呀,要不要我幫你介紹認識。
A: You know her?
你認識她?
B: Of course. She is my cousin.
當然,她是我表妹。
知識點分析:
dolled up的意思為“打扮得漂漂亮亮的,花枝招展的”。
A: He didn’t think that he would be found.
他沒有想到別人會找到他的。
B: He certainly got in his girlfriend’s hair.
他一定是把他女友惹毛火了。
A: Yeah. I knew she was very angry when shelearned what he had done.
是的,我知道當她知道他所做的事情后非常生氣。
B: She wouldn’t love him any more, I suppose.
我想,她不會再愛他啦。
上面就是給大家整理的譚劍波考研英語百日沖刺:2018年英語六級口語知識精講二的相關內容,如有更多疑問,請及時咨詢在線老師。
(免責聲明:本站所提供的內容均來源于網友提供或網絡搜集,由本站編輯整理,僅供個人研究、交流學習使用,不涉及商業盈利目的。如涉及版權問題,請聯系本站管理員予以更改或刪除。)